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毕业典礼

昨天贵校举办了创校那么多年以来第一次举办的毕业典礼
贵为即将成为毕业生的我,当然是有出席啦 :D
之前不是说过要给RM50的咩,才发现原来是一个阴谋来的 :(
因为加上买衣物的钱,总共差不多RM200左右了 :‘(

昨天我就一大清早就抵达学校了,每个人都盛装打扮,有些真的是有夸张到 :O
而我就穿到整个人好像要去上班那样
然后举办地点是在Dewan Serbaguna Kementerian Pelajaran Malaysia, Putrajaya
听起来是不是很有份量叻:)
果然,政府部门的设备还蛮豪华的

一开始当然就是一连串致词之类的,没什么留意听 :(
接下来大家就穿着JUBAH(毕业袍)上台假装领奖,为什么会这样说呢?
因为下台过后要给回那个奖的,根本就是作戏给VIP看罢了 :(
经过一连串颁奖典礼之后,buffet终于可以开始了!
食物坦白讲是有点普通咯,无言的是食物竟然是学校食堂准备的
之前那条副校长还讲食物是酒店级保证, 严重受骗 :(

然后就有学生表演,没什么好说,表演蛮普通的
然后还有幸运抽奖,很可惜一个都没有中到,全部都是别班中的,纳闷 :(

接下来还有放每个班制作的video,
最有水准的是pintar班的video了,虽然是众多video之中时间最短的,不过照片排放到不错,配乐也很好听,因为是leona lewis唱的 :D
而我班的video就有点boring咯,全部照片都是读书的,有些朋友更可怜,根本没有出现在video里面=.=
接下来的时间都只是拍照罢了,差不多1.30pm就结束了。

我觉得如果时间再拖延一点会更好咯,因为我还有很多人没有跟到他们合照,留下遗憾 :(
结论来说,昨天是个难忘的日子

一张合照,已经是一个很好的留念。
但愿毕业过后,大家还可以保持联络。

PS: 照片都在FB,自己按来看啦。:)

4 comments:

  1. 假装领奖啊,好特别><

    毕业了,很多人都会不见了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怎样在自己的blog放like阿?

    终于毕业了! 想好以后的路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知不觉..
    都不懂我们在网上认识了几久了..
    要毕业了窝..恭喜你咯..
    我就苦了..还有1年..
    SPM加油吧..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Zoe,
    毕业后见面时间真的很少

    马小玲,
    网路很多教学..
    以后的路慢慢想:)

    Aaron,
    是woh,好像2年罢了 :X
    你苦多一年就有UEC,比SPM更高级啦: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