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近况


有一段日子没上来, 看来这里也布满灰尘了。
最近日子还是过得那样平凡, 真的是有点闷咯
我还以为中六生活会比较好玩一点,原来并不是=.=
因为班上的人都几闲下=.=, 全部都有自己的gang, 平时都不会多交流 
可悲啊,难道一年半要这样过?


每天都是功课功课功课, 多到自己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做完
每次都告诉自己今天一定要做功课做练习, 最后还是帮自己找借口说..."明天先啦"
哎, 我应该要自我反省, 停止堕落下去...

班上的人真的是勤劳到飞起, 一得空就狂做练习, 有时看到都觉得惭愧
看来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, 就是4.00!!
只不过,真的很难,很难
虽然只是那区区4科( MUET不包括), 不过真的很多东西要读啊~~~
对我这种记忆力较差的同学真的是有点RUGI
之前还在徘徊到底要读BIO还是PHYSICS, 最近才发现我终于做对选择了 :)
PHYSICS 你真的很有挑战性! 再加上找到好的补习老师, 弄到我对PHYSICS的兴趣越来越浓厚
虽然PHYSICS 的EXPERIMENT是很闲...还有学校那个PHYSICS老师更闲
有时候真的羡慕BIO班的 可以解剖可以做昆虫标本...很好玩的样子....
 

最近又觉得自己被冷落了
朋友看戏都不约我, 还问我做莫没有去
问题是我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....唉....
已经不是第一次,  少少失落讲没有是假的
我也知道自己只不过是KELEFEH, 等到有戏拍才叫我去充场面罢了
KELEFEH的心声谁人懂...
讲寂寞, 谁够我寂寞...


还有两个星期就考FINAL了, 托了PMR的福有12天假期
这个假期正好给我时间读书, 雪耻上一次的烂成绩! ( 5科里面就有4科拿50多分罢了=.= )
考完试过后又有DEEPAVALI假期...过后上课多几天就基本上LOWER SIX就结束
时间过到好快啊....感觉STPM就在不远处...
以前还没读中六之前觉得要读一年半很久, 现在才发觉时间真的不够用 ...



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写, 就如刚刚所说, 日子真的平凡到不行, 这篇纯粹就是无聊更新
最后就祝福PMR和SPM的考生加油拿到好成绩
虽然我觉得PMR和SPM不是很重要罢了, 平常心对待吧 :)


再会 :)

PHYSICS老师的用心良苦, 没人欣赏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