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我在烦恼什么

累了,
不是身躯上的累,而是心灵上的累。

昨晚的狂欢, 似乎寻找回我失去已久的快乐
很久很久, 没有这种感觉
好熟悉又好陌生
突然缅怀很多往事 , 好想回到那单纯的快乐
也想起自己做过很多后悔的事
很遗憾,成了一辈子的记忆。

一个人的时候感觉是寂寞的,
狂欢过后的失落,让人感觉孤独与寂寞
情绪顿时很低落 , 很低落。。。


不想这样, 我真的不想这样。



1 comment:

  1. 笨瑶耀~ 你还有朋友啊。我明白你的心情。。
    所以你常会看到,以前我总是喜欢一个人待着,
    静静吹风、看风景。。
    偶尔会突然大叫。。偶尔会莫名奇妙哭。。
    那其实并不是我喜欢的。。我也很讨厌这样。。
    有时跟你们在一起,会突然离开,是因为常觉得我不属于你们。。
    可是,我还是一样走过来了。而且现在也过得还不错。
    我明白那份寂寞,会孤独,会觉得无助,会突然觉得心很累。。
    但是,你还有朋友啊。什么事不要瞥在心里,
    这里有个耳朵可以借你。
    你总是跟我说,"有事可以找我",这次换我 ^^
    瑶耀,你可以快乐的。不要往后看,不要觉得遗憾。珍惜你的现在。
    我这个朋友一直都有留意你的部落哦 ^^
    所以,随时都可以找我。不用客套话,
    只要你说出真心话,那就够了。
    瑶耀,你是个温柔的人。所以,我希望你能快乐。
    不要 [ 累 ] 了~
    来!笑一个! ^o^ 瑶耀笑起来比较好看哦!
    想念你,我珍惜的朋友! <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