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假期

什么?!假期还要上课??有没有搞错??
一点都没错,该死的校方一早就安排了extra class给我们这些spm考生 =(
而我才去一天而已,也就是今天,已经算是很给面子了 =(
想不到今天还蛮多人出席的,更想不到那条physics老师竟然放飞机 =.=,那更好,制造机会给我们谈天=D

其实假期也过得不怎么样,我依然还在无所事事+浪费时间,功课竟然动也没动过,更何况是温习
哎,我也知道自己很懒惰,看来现在要开始努力了=(

最近youtube热爆一支MV,竟然在短短几天内就破了千万个点击率
那就是Lady Gaga ft. Beyonce的TELEPHONE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Q95z6ywcBY
我只能说
LADY GAGA,你也未免太强了吧=D
相信没有一个歌星可以像她那么大胆



ps:担心明天买不到戏票=X

4 comments:

  1. spm考生就是这样的,可是那些extra class我们以前也是没有去的,呵呵~~~

    lady gaga,她很强= =

    你去看什么戏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她mv在讲什么jek
    出了监牢然后吃面包
    面包还没有吃完又丢掉 :S:S:S

    ReplyDelete
  3. Zoe,
    我也是懒惰去=(
    本来想看alice in wonderland,看不成==

    Square's diary,
    留给你吃的..

    马小玲 ,
    看什么?看戏就看不成=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