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火气难消

实在是太过份了!!!!!!!!!
忍无可忍啦!!!!!!!!!!!

今天周会过后,无端端form5最优秀的前两班被下令留下来
当初就大概懂会发生什么事了,果然不出我所料,真的是一个一个去check头发
由于我昨天才刚剪完头发来,起初真的没什么担心,但是到后来,看到那些连头发都没有几根的人都中招
心想:“有没有搞错?!”
到最后我当然有中剪啦,不然放这个题目贪爽咩
现在的心情仍然是很火!!
死白痴老师,我明明昨天才剪头发来,还不够短吗?你有脑没有脑哦??你不如叫我剪光头更好啦
妈的,剪到我头发有够样衰,刘海还剪到齐齐!!留了那么久的刘海竟然败你这条猪的手里
那么喜欢剪就回乡剪草啦,我17岁人还要给你管咩!!有本事buang我啦笨
我班上的华人全部中剪!你说有没有天理?很明显玩针对啦现在!这口怨气真的很难吞

还有马来西亚你可以进步一点吗?什么年代了,还玩发禁???发型关学业毛事咩,看一下外国啦拜托,思想那么封建难怪还是原地踏步啦!
整堆脑残废物!


纯粹发泄 !@#$%!@#$%

ps: 很多人讲我被剪过后更可爱=.=

8 comments:

  1. 你真的衰到...
    马来校都是玩针对的拉

    我头发没有染发
    死都要我生一封信给他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咯对咯
    又不见得叫那些马来婆脱掉头巾,
    看看他们那把头发是什么颜色woh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生以来最赞同你这一篇文章 :(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可怜噢你,我同情你= =

    马来校就是这样的,以前我学校也是这样= =

    算了吧,挨一挨,你就快毕业了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gong da hou
    还说 1 malaysia 呢 =(
    乱杀 =。=

    ReplyDelete
  6. 马小玲,是啦,又不见他们自己捉自己的种族 :@

    square,很有可能那些老师自己也染到五颜六色 =(

    May,感动下='(

    Zoe,还有很久才毕业叻=((

    ♥Candice,谢woh=)

    舞动小康仔 ™, 关1 malaysia鬼事=(

    ~sAm~, keep ur patpat =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