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好累

有一段时间没上来更新了,最近还真的有点忙
忙来忙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=.=
天天依然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,不是上学就是补习,要不然就是课外活动
校园生活还真的是“无姿无彩”, 甚至是前几天的愚人节都跟平常日子一样,下个星期又要考试
唉,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累,真想自己放个长假来休息,但是可以吗?
今年就要考SPM了,还能像以往那样懒散吗?

无奈,这是我想要的吗?
我不知道....=(

唯有自我安慰,“明天会更好” =(

3 comments:

  1. spm那年,可能会有这种心态上的过渡期吧=)

    加油噢,我相信你可以的,我支持你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Zoe,
    谢谢你的鼓励=)

    Candice,
    一言难尽=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