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random post 3

拜五那天参加了辩论,以一分之差打败对手,真的很假=.=
我又犯了同样的毛病,紧张=(
当天是紧张到连拿张稿读都手震,还震到很严重那种=.=
自由辩时还答非所问+语无伦次,结果我的分数当然很低=(
哎,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这样=(
这个拜五就半决赛了,又对上同一组,祝我好运吧

然后昨天补习的时候,发生了很突然的事
就在补习补到一半的时候,突然间那个补习老师直接冲进来班后面的窗口往外看
然后讲“你们现在全部下去先,楼下的public bank好像撞车撞到着火" = O =O
由于我是坐在靠窗的位置,所以当时就顺便往窗外看=.=
有点吓到,眼前竟然是整片烟=.=
下楼才发现,原来是那辆 lok lok 车漏 gas, 然后就着火

可怜的小贩,看来损失惨重=(
结果就提早下课,很好,反正也没有心在听课=.=

然后今天就去学校的lawatan,
其实之前就很挣扎要不要去,因为跟补习时间撞在一起,最后还是选择去了,毕竟是last year嘛=(
本来是讲去马大和星洲日报的,怎样懂两个都去不成=(
结果就去那个轰动一时的“新纪院学院”
马来西亚其中一间以华语作为媒介语的一间学院

neh,以前那个叶XX在毕业典礼被人打到狂喷鼻血那间啦=.=
校园其实不算大啦,环境也算优美的
然后只是在那里听讲座,
第一场的讲座是闷到=.=,我发现到作家真的不适合当讲师
然后就享用自助餐,很多人讲我拿到很过份=.=, 食欲这种东西很难控制的=D, 不吃白不吃嘛=X
接下来就第二场的讲座,总算有点乐趣,想不到讲师一把年纪还那么搞笑
而且讲了蛮多道理的,我觉得很有意思,第一次听讲座听到那么享受 =O
印象深刻一句话“咸鱼翻身,还是一条咸鱼”=)
总算没有白去=)

到此一游=)

PS:忙碌的生活又来了=(

4 comments:

  1. 哇!你们讲到讲,
    我真的好想去哦!
    不过没办法啦!
    我要陪我的宝贝,

    还是宝贝重要点。。
    哈哈。。
    不是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好没有爆炸,呵呵~~~

    我很讨厌补习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时间过很快下
    你都要毕业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