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聚会

昨天难得是公共假期,就和一班朋友去唱K,因为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唱K了,距离上次也有接近半年的时间了 =O
由于要省钱,结果就选择最早的时间去唱,但是也省不到多少,一个人要RM18.50,还蛮贵的
没关系吧,毕竟大家以后要相聚在一起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
久久一次,不会过份吧 =)

然后就回家休息不久,又要去补习了
补习过后就直接去朋友家BBQ,竟然要等到9点左右碳才烧起来
吃到来都不知道几点了,这次又吃到蛮少东西的,一个人又要给RM10++ =.=
过后就切蛋糕,本来是说为3月生日的人庆祝,过后就干脆说帮每个人庆祝
其实是为了...

Nabi Muhammad而庆祝的,实在是太有创意了,因为昨天的假期就是hari keputeraan nabi muhammad嘛 =DD
facebook有人讲那个chocolate好像鸡翼,炸到=.=
接下来就玩水了,晚上真的不能玩水,太冷了=.=
过后12.30am才回家

其实期间还蛮无聊的,幸好跟两个朋友在秋千聊天,也不算是聊天吧,在谈心事
听到朋友的心事,对不起,我给不到什么好的建议 =((
有时候会觉得,很想倾诉自己的心情给别人听,可是却没有这种勇气 =((
心事锁在心里,就如一道门锁住自己的心,变成一个“闷”字,很辛苦,想大声呐喊 =(
有人会真心听我说话吗? =((

ps:刚刚上网看了SPM时间表,好像是真的=( 按我

4 comments:

  1. 有心事,可以跟好朋友说阿,真的当你是朋友,他们会愿意听的=)

    那个巧克力,真得很像鸡翼耶,呵呵~~~

    庆祝nabi muhammad生日阿?!有创意= =哈哈哈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雞翼?我還以為是荷葉...>.<!!!

    你們真的很好笑啦~哈哈~

    有心事就快點跟我說~!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觉得那个choco像叶子比较多

    ReplyDelete
  4. Zoe,
    没有勇气说==

    RaBBiT,
    你是beehoon吧,好像失踪很久了woh=(

    马小玲,
    总之可以吃就可以了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