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解脱

经过接近一个月的折磨,漫长的年中考试终于结束了。
由于这次的考试严重泄题,所以我想这次的成绩应该还过得去吧-.-
考试期间只是闭关K书罢了,也没什么事情发生,就算有也忘记了-.-

考完试第一件事就是要收拾惨剧,我所谓的惨剧就是我的房间:'(
不要看我平时那么鬼斯文,其实我是很邋塌的

真的越来越顶自己不顺,每次考试都弄到房间那么乱
这也足以证明说我有读书-.-


考完试那晚就去朋友家庆生
我很三八的去开整间家最恐怖的戏“怪谈”来看=)
也不会很恐怖啦,只是恶心罢了,竟然活生生吃一只鸡, 还用嘴巴咬它内脏出来=O
我怀疑自己真的有点不正常,看到这种画面竟然会笑得出来-.-
然后就去临近的餐馆吃中餐,他妈的很贵下-.-
我还怀疑有没有算错,算了吧,还是看开一点:'(

然后拜五那天聪明的我提早放假
早上唱K,下午补习,晚上看戏,还真会享受
看了那部Prince of Persia
相当好看,几乎没有冷场
值回票价=)

PS:假期要筹备一日营的东西,希望会顺利

4 comments:

  1. Prince of Persia很好看~~~

    你的房间,很像战后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特地摆上去的是吗:(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!那么好看哦?
    不过我比较像看karate 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Zoe,
    我的房间真的很乱==

    Sam,
    我有疆得空咩?:(

    马小玲,
    那部我也是想看,都不懂有没有人陪:'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