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倒霉

上一篇我不是有希望说这个礼拜可以过得充实点吗?
结果真的是心想事成
这个礼拜还真的是充实的“忙”
来来去去也不是那个一日营的东西,真的是够力多工:(
做到整条狗酱连吠都不敢吠一声:(
反而还要被另外一条狗吠回:(
忙了那么多天,到现在还没有赶完,竟然还有时间来这里更新:(

然后说到端午节前一天,不知走了什么衰运
弄伤自己的脚趾,很严重那种=.=
严重到整个黑青到完,好像要坏死那样=.=
事情来龙去脉真的是一言难尽,总结来说都怪自己死蠢:(
本来打算upload照片给大家欣赏,最后还是打消念头
免得你们喷饭啦,因为我自己都觉得...很恶下=__=
现在我的脚趾痛了足足4天,都不晓得还要痛到几时:(
害到我走路走到很勉强,感觉在走另类猫步那样:S
涂了铁打酒也没有好转,然后用了铁打酒才被告知说,不能碰水:|:|
脚的部分怎么可能不碰到水哦,尤其是在冲凉时候,难道要倒立着冲咩=.=
总之就很倒霉啦:(
心想还有一天就要开学了,很担心这种情况还可以穿校鞋没有:(
我真的不希望我要穿拖鞋去学校:'(

然后说到开学,不知道是不是放假放到很爽
竟然希望再加多几个礼拜:'(
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上学,只是很讨厌功课而已
讲到功课,又突然发现自己很失败
竟然一本都没有碰过,准备被鸟了这次:(
还有那个add mt folio,我也不懂要怎样做
虽然网上很多答案,但是看了还是一头雾水
还是等老师解释比较好,避免等下做错又要重做就惨
到时候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
好像用错名句,也难怪我华语程度越来越差:(

然后讲到电影,最近才看了一部来罢了
就是那个比较冷门的The A-Team
没有办法,那个toy story和karate kid死命爆满:(

其实我发现到往往我不是很期待的电影都会给我惊喜
真的是很好看,搞笑到来又刺激
还蛮值得一看的:)

最后就这样,还要继续赶工
还有希望我的脚趾可以早日康复:'(

PS:父亲节快乐:)

4 comments:

  1. 你还好意思complain,现在我还要剪145张纸咧!!!拜你所赐咯!!!我的假期就是对着那些纸了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几可怜下=(

    明天开学了,加油^^

    我也忙到很久没看电影了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想太多的人:没有人逼你的
    只能怪自己而已

    都还没有的空去看戏tim
    我这种才叫忙

    ReplyDelete
  4. 剪酱少还要吵吵吵...
    信不信我DAP你几拳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