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假期

没错,时间是残酷的
就这样第一个礼拜的假期没有了 :(
你的假期还过得不错吧?
我呢,就比平日还更糟糕:(
怎么说呢?
就一直闷在家里上网和睡觉咯,也没有出门和参与其他活动
然后就常常为自己找借口,做一些非常浪费时间的东西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:(
之前还plan好要做很多东西,结果没有办到=.=
是时候醒来了大佬:'(

拜三那天就回了家乡
也没什么特别原因,就只是探望我外公外婆两位老人家罢了
乡下的生活简直可以闷死人,或许我已经习惯城市的生活了, 才会这样觉得
虽然有大学学院,却没有娱乐可言
所以说在那里求学是个好地方,因为可以专心读书=.=

然后还没回乡之前都预了会很闷的,结果带了小说去看
九把刀的<<后青春期的诗>> , 很感触下:'(
其实这本书我在去年11月的书展已经买了,只是一直没有时间看=.=
我也承认我是一位不喜欢看长篇大论的人,对我来说,一图胜千字:)
连那些考试有出的novel也是没有读的,只是随便看synopsis就带过了
或许是这样,所以就没有那种追看小说的热忱
有时间就看,没有时间就不要看咯:(
不过九把刀的作品又很好看,发现到我好像看上瘾了:(
可是又没有钱买,现在我的财务状况只剩下单位数罢了=.=
也不懂为什么台币换过来这里贵很多下:(
你说有的借的话几好:(

接下来的一周要忙一日营的东西
希望可以很顺利啦~~ :)

PS:我要假期过得充实,可以吗?

4 comments:

  1. 藤井树的小说也很好看^^

    我都没有假期,快忙死了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充实不是埋去数脚毛咯
    够好咧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时间是不等人的嘛..
    我在工作没有offday不是比你更惨!

    ReplyDelete
  4. Zoe,
    我有假期也是很忙:(

    Sam,
    你可以再无聊一点:(

    马小玲,
    你工作做足7天?:|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