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新年快乐

太爽了,实在是太爽了!
终于等到这一天的到来
3天的monthly test终于结束了!
虽然有些还蛮难的,但我已经尽我能力去做到最好了,考到怎样还是听天由命吧。 =D

然后今天就年30了
相信很多人今天已经balik kampung吃团圆饭
不过我是初一才回的=) ,也就是明天
其实年初一人人都在过新年, 而我是比较与众不同的,就是年初一要大扫除 =.=
都是我那条外婆外公,竟然讲整年最得空的一天就是年初一,所以每一年的那天都要大扫除,其他日子不得空 =.=
还百无禁忌拿扫把扫整天,可见他们老人家思想相当开放 =.=

农历新年距离现在不到12小时就到了
相信待会的夜晚,应该很多爆竹烟花声 =D
虽然说在马来西亚放爆竹烟花是犯法,可是如果没有这些东西来应景
哪里像过年,难道要死气沉沉?
更离谱的是在马来西亚赌博也是犯法的,新年不玩poker不赌博难道玩uno card?不打麻将难道玩monopoly?
有时候不是特地要挑拨法律,而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
只是纯粹玩乐,这样也犯法????

由于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
上个礼拜华文学会举办挥春比赛
应该是历年来最大型的吧,连非华裔学生,老师和校长都来捧场
当然我也有写两笔=)
已经有年多没动过毛笔和墨

我知道不比你写的美,我书法向来都很烂 =X

然后情人节礼物也派玩了
今年竟然送“巫毒娃娃”,是不是有点吓到,情人节竟然送那么邪恶的东西 =O

其实也蛮可爱的啦,不过真的很多功夫,因为全手工制作

然后昨天就去了ts
只是买了几样东西和看电影
就是那部“花田喜事2010”
整体来讲很无厘头的一部戏,竟然用周杰伦的歌词写诗,炸到无言=.=
然后就去金河,已经几年没有去了
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去金河的,觉得那里没有空间感,很窄,天花板距离我头才差几cm罢了=.=, 都不知道为什么歌手都去那里宣传
然后就贪新鲜去那个刚开不久的马桶餐厅吃东西



我叫的这盘东西竟然45分钟才来,这种卖装修的餐厅, 服务差到彻底,以后不会再光临了

最后还是老话一句

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

我应该拜五才回来,期间都没有电脑玩,痛苦啊~~~~~~~~~~~~~~~~~~

ps : 新年还要跟功课渡过,妈的 =(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
    加油加油!

    你看了那部valentine's day了没?
    等你的评语勒
    不然我不敢去看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花田喜事很好笑下,我看了,呵呵~~~

    新年快乐噢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马小玲,我没打算要看valentine's day
    哈哈,对不起咯 =)

    Zoe, 还蛮废的一部戏,你也是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