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random post

这次还真的很倒霉,竟然在新年期间生病了!
而且还是烟花爆竹放得最夸张最久的那天,也就是天公诞
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会生病,其实只是轻微的发烧,那时还想星期一要去上学,最后还是没去,还好现在我已经康复了 =)

最近的烦恼还真的不少
之前做了学会执委证,又被批比去年差,要重做,
刚刚又收到整堆SIJIL,要去print
真庆幸今年派到一个好帮手进我这组帮我解决难题 =)
然后过不久即将举办的常识比赛,真的令我很不满,感觉我和筹委主席的意见和看法都很相反
不过算了,既然他一意孤行,就照他意思做,唯独现在我头痛的问题是参加人数
参加人数比我想象中多出很多,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处理,也不知道是否继续宣传下去,真烦
接下来就是会刊,今年非常大胆第一次制作,因为没有经验又没有参考别校的会刊,都不知道要怎样去做一本书出来,到现在都没有一个明确的主题

然后今天终于报考SPM
很白痴的是学校竟然说无论如何最多只能拿10科,并没有10+2制度,理由就是sekolah kami ialah sekolah biasa =O
还说10+2制度只给sekolah asrama penuh罢了
不过印象中是全国中学都实行10+2制度不对吗?报纸大大个登出来难道是假的?
虽然不关我事,因为我刚好拿10科,可是这样不是导致那些要拿EST和华语或其他科目的人被逼取舍一个?有些还要拿中国文学
刚刚去了办公室,很多老师还为了这件事讲要抗议,还要找州议员=O,看来又要闹得满城风雨
其实我有少少遗憾,去年没有自己多拿会计,到现在才想要拿,一切都太迟,根本没时间去读回去年的课程,因为毕业了我想给自己多一条选择 =(

也恭贺STPM生今天拿到成绩,很多网友拿4flat,厉害!


ps:明天虽然是假期,可是又要忙碌一整天=(

3 comments:

  1. sekolah kami ialah sekolah biasa,很现实的一句话= =

    加油啦,spm你可以的,我的成绩快出了= =

    我还以为全马都可以10+2耶,要拿会计的理科生就麻烦啦= =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应该是事实=(
    祝你考到好成绩=)
    就是全马10+2,只是我学校不懂做莫要学生最多拿10科罢了=(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以前就是考12科>.<

    其實不用拿那麼多科的啦,到最後都一樣的,哈哈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