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拜年

前天也就是年初五,和朋友去拜年,从早上10点到晚上8点, 没有算错应该去了8家
我还是第一次和朋友去拜年,以往的新年都是在乡下渡过,真是庆幸今年特别早回来 =)
去朋友家拜年还蛮过瘾的,可以吃喝玩乐之余,最重要的还是“赌”
想不到今年手气还不错,每个人都讲我赢最多,拼命问我赢多少,其实我都没有算=.=
不过看了钱包一下,反而感觉少了一堆钞票 o.0
应该是在我家时输到蛮惨,还以为最后一盘可以大赚一番,想不到给庄家博到五龙没有爆,那时候还下赌注RM5 , 还要赔上double =.=
不过真的很爽,跟朋友渡过新年比较好玩 , 跟亲戚家人反而就又点闷 =X
希望明年还可以像今年那样和朋友到处去拜年 =D

和朋友拜完年过后,晚餐都没有时间吃就直接去看电影
这次终于买到“72家租客”的戏票,可是还是逃不了坐第二排的命运 =.=

观后感:
剧情有点差,演员太多搞到很多人戏份很少
不过主要都是看搞笑,笑点还蛮多的
当作贺岁片看就好

刚刚去了学会举办的庆功宴
还是吃steambot, 从新年到现在都不知道吃了几多次 , 吃到反胃 =S
坦白讲有点闷,或许讨论正经事时我没那么认真去听 =X

最后祝大家
生日快乐~
因为今天是年初七,根据传统是众人的生日
你捞生了吗?
对我来说,捞生其实还蛮难吃的=.=

ps: 最近戴隐形眼镜都超时,搞到眼睛很干 =(

4 comments:

  1. 我好像每次五龙都22点的=(

    昨天人日快乐噢,呵呵~~~

    72家租客我还没看~~~

    捞生有气氛嘛,真的不怎么好吃,呵呵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跳槽到blogspot,
    将我这个无名的很难找到你咧,
    呵呵~~~~

    我新年都没什么去朋友家拜年,
    天气热,
    呵呵~~~~

    我也很想看电影,
    只是最近发生了一些事,
    所以不能出去,
    唉。。。

    顺便一提,
    我回来了,
    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Zoe,
    看来你都是十赌九输=(
    捞生还很贵

    企鹅,
    那你也跳来blogspot啊,哈哈
    朋友都会自动找你吧~
    买DVD看咯
    我还以为你人间蒸发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看【72家租客】的時候坐第一排=.=!!!

    我今年撈了好多次生~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