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无聊的新年

新年就这样过了4天,今天是年初五了
坦白说,这次的新年过得很无聊
还以为会在星期五才回KL,却很庆幸的是提早回来了 =D

期间我都在槟城和金保渡过新年
发现那里的新年的气氛比较浓厚,尤其是槟城
不过槟城的天气真的是热到恐怖,简直不是人住 =.=
据报导指出竟然高达37度,什么?!
初二晚本来是打算去极了寺参观的,不过由于塞车塞到非常严重
结果就转移目标去gurney plaza看电影,然后去隔壁的关仔角小贩中心吃东西
关仔角一带真的是非常热闹,人山人海水泄不通,尤其是海边,
很遗憾的是吃完东西来就到时间看电影了,根本没有机会走海边 =(
等明年吧 =(

原本是打算看“72家租客”的
不过已经爆满,无奈的买了“大兵小将”的票
因为只有“大兵小将”比较少人看 =.=
不过还是坐第2排 =.=
想不到GSC那么大方买一张票送一支conditioner
改天大日子要看戏选择GSC吧=D

观后感:
坦白讲一开始就对这部戏毫无兴趣,也已经打算在戏院准备睡觉,因为是看半夜场的
而且还是第一次在戏院看中国片 o.0
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度不高,结果惊喜度就更高
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=D
在众多贺岁片中是比较有内涵和意思的一部戏,故事比较写实和感动
到结局真的有点伤感 =(
内容不说了,自己去看吧 =D ,只能说是新年里值得一看的电影
而且王力宏的演技不错下
喜欢电影里面的口头语,“挺好的” =D


最后就没什么好说了
新年就过得那么平凡 =(
红包十封不到 =.=
然后不知不觉还剩几天就开学了,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啊!!!!

ps:最近吃steambot吃到怕 =.=

3 comments:

  1. 我也没什么红包= =

    大兵小将好看噢?听了你一说,我可以考虑去看了~~~

    哪里都很热= =jb也很热= =

    是的,你快开学了,恭喜恭喜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前几天去看wolfman
    结果最后我跟我朋友觉得我们好象选错电影看了
    不过wolfman也不错

    哈哈
    我的家乡也在槟城
    但是今年没有回去
    那里真的很热闹的
    不过
    37度真的太热了 0.0

    ReplyDelete
  3. Zoe,
    大兵小将真的不错看=)
    是咯,真希望来一场倾盆大雨 =D
    幸灾乐祸下=(

    马小玲,
    新年怎么不看贺岁片反而看西片?
    wolfman我不够岁看,哈哈=)
    对啊,槟城年年都那么多人
    最近天气真是变态 =(

    ReplyDelete